中国奥运军团成立各项目名单 中国女排名单出炉都有哪些 女排2016里约奥运会大名单?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奥运军团成立各项目名单 中国女排名单出炉都有哪些 女排2016里约奥运会大名单?随着里约奥运会开幕时间逼近,中国女排奥运名单一直悬而未决成为众人焦点,在昨天下午的大会上这一名单终于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其中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自由人王梦洁离队,再次精简后的目前中国队的里约奥运12人名单为:为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张常宁、颜妮、朱婷、杨方旭、袁心玥、丁霞、刘晓彤、龚翔宇、林莉。

郎平带领队员参加集训

“虽然2015年女排世界杯勇夺冠军,但这支队伍以年轻队员为主,缺少经验,但会努力创造佳绩。”如郎平所说,如果这份名单不再调整,出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队12人中仅3人拥有奥运经验,老将徐云丽、魏秋月、惠若琪则将迎来其第二次奥运征程。郎平称,中国女排不仅仅代表着排球运动,还代表着中国三大球项目的发展,“女排将力争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为三大球项目,为中国代表团争光添彩。”自2013年4月二度执教中国女排后,郎平帮助球队完成了新老交替,并缩小了主力和替补间的差距。里约周期内,中国队拿下2014年世锦赛亚军、2015年世界杯冠军,重回一流强队之列。对于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之旅,郎平称:“我们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不畏强手,勇创佳绩,进一步发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为三大球争光,争取不辜负国人的期望。”

虽然女排的名单姗姗来迟,但在大赛开始前一切还是充满了变数,此前郎平表示,里约奥运是非常难打的一场比赛,希望奥运健儿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以上是关于中国奥运军团成立各项目名单 中国女排名单出炉都有哪些 女排2016里约奥运会大名单?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奥运军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