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各个比赛项目介绍?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各个比赛项目介绍? 奥运会是全世界的人们都关注的一场盛会,2016年的奥运会眼看就要来临。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大家知道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都有哪些比赛项目吗?下面小编带您一起看看本次奥运会都有哪些项目吧?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共设28个大项,306个小项比赛。

新增项目

七人制橄榄球

七人制橄榄球,为IRB主管下的赛事,为联合式英式橄榄球(Rugby Union)中的一种赛制,是橄榄球运动的一种新兴玩法,场地、规则与传统15人制橄榄球大致相同,但因人数少,比赛节奏较快而且平均得分较高,普遍受到欢迎,现为世界运动会的正式竞技项目。2016年夏季奥运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七人制橄榄球将由12支男子和女子球队组成,每队由七人参赛,比赛为期4天。

高尔夫

高尔夫,又称高球,哥尔夫球,俗称小白球,是一种室外体育运动。个人或团体球员以不同的高尔夫球杆将一颗小球打进果岭的洞内。高尔夫球像是起源自苏格兰。大部份的比赛有18洞。 杆数越少的越优胜。高尔夫球将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重新被列为奥运比赛项目。根据高尔夫国际联盟(IGF)提交给国际奥委会的计划,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将设男、女个人两枚金牌,参赛资格根据世界男、女职业高尔夫球员的排名决定。根据计划,奥运会高尔夫比赛采用4轮72洞比杆赛的形式,男、女各限制为60名选手。世界排名前15位的职业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尔后根据世界排名的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但是如果同一国家(地区)奥委会的球员如果已经超过2人(含2人),则这一国家(地区)的球员不再获得参赛资格。

以上是关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各个比赛项目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