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新办公室照片曝光在哪 霸道总裁范儿 李湘是谁个人资料及李湘近况如何?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李湘新办公室照片曝光在哪 霸道总裁范儿 李湘是谁个人资料及李湘近况如何?7月19日电 今日,李湘在微博中分享照片,曝光了自己新工作的办公环境,并配文:“上班。”从照片来看,李湘的办公室是单独的,墙上挂着风景油画,办公桌上摆放鲜花,周围还有大株绿植,环境简约、雅致。

网友看到照片纷纷评论,“霸道总裁范儿”,“湘姐我去给你做助理吧”,“环境不错”。

以上是关于李湘新办公室照片曝光在哪 霸道总裁范儿 李湘是谁个人资料及李湘近况如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湘新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