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辞职抓"口袋妖怪" 立志2个月收完151只是什么梗发生了什么?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男子辞职抓"口袋妖怪" 立志2个月收完151只是什么梗发生了什么?7月19日报道 台媒称,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一上市就引起轰动,新西兰24岁男子克里(Tom Currie)为了收服精灵宝可梦甚至辞掉工作,立志要在两个月内收集完共151只,顺便借此机会环游各地,一了儿时心愿。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7月19日报道,克里上周辞去了工作,并立即订好20趟巴士行程,一周内已走遍新西兰6大城镇,等级达20级、151只精灵中已经收服了90只。克里表示,出社会后已连续工作6年,一直很想找个机会休息一下,这次刚好给了他实现梦想的机会。

最让克里印象深刻的是,当时共有100名玩家一同抓宠,游戏成功把那些平时不爱出门的玩家带回现实世界,一旦有人发现罕见怪兽便会吆喝大家一起过来,热闹的气氛让他永生难忘。

儿子辞去工作全职玩游戏,父母却给予大力支持。克里的母亲表示,“他从小就喜欢宝可梦,我们都很更高兴他能借此机会出去走走、到各地欣赏美景,我百分百支持”。

以上是关于新西兰男子辞职抓"口袋妖怪" 立志2个月收完151只是什么梗发生了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口袋妖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