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女友的女友是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池昌旭近况如何 池昌旭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池昌旭女友的女友是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池昌旭近况如何 池昌旭个人资料简介曝光?今年,韩国人气偶像池昌旭来中国的演出越来越多,还开通了微博,这让不少粉丝疯狂了,这也足可以证明池昌旭的人气有多高。作为帅气十足的池昌旭粉丝们,*关心的话题当然是池昌旭女友了。据网上流传池昌旭正牌女友已曝光,她是谁呢?

池昌旭在《奇皇后》中饰演守候河智苑的皇帝,温柔又痴情。在现实生活中他也表示不介意谈姐弟恋,恋爱也都**听女友的意思,是个不折不扣的新好男人。难道池昌旭已经有女友了?不然怎么会说**听女方的话。

池昌旭女友是谁?有网友称池昌旭正牌女友是朴智妍。有记者曾拍到池昌旭曾为朴智妍亲手敷Mopair面膜,那么他们究竟什么关系呢?据悉,池昌旭目前还是单身,没有公开的女友,和朴智妍也只是合作过的普通朋友的关系。

池昌旭曾说:“实际上,我没有性格外向的理想型。要亲自去见,还要一起聊天。如果能合拍聊得来就好了。举个例子说,不喜欢没有礼貌的人。即使真的很漂亮,谁见了都会喜欢上的女性,如果见面后发现聊不来的话也是不会动心的。”

关于自己的感情方面,池昌旭还表示,想找到和自己兴趣符合是很难的,因为他非常喜欢足球。而且*讨厌的是踢球赛时把女友也带来。对相互都不好,来了也没什么事可做,他还要老想着这个事,生活中也会见到这样的人,感觉非常不方便。因此,至于池昌旭女友是谁,目前不得而知。

以上是关于池昌旭女友的女友是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池昌旭近况如何 池昌旭个人资料简介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池昌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