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瘫算什么:老外镜头下的“中国睡”你见过么是什么梗啥意思啊?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瘫算什么:老外镜头下的“中国睡”你见过么是什么梗啥意思啊?*近,葛大爷的“北京瘫”席卷全网……

然而这并不是*绝的!

更具国民性的“中国睡”,你看过么?

一个德国摄影师,就被中国人在街头睡觉的本事给迷上了!

上面就是他出版的摄影集——《沉睡的中国人》,作者Bernd Hagemann,就是下面这位:

2002年,Bernd来到中国,先后在北京和上海工作,在处于中国发展先头的两座城市,他发现自己竟被中国人随时随地在大街上睡觉的本事吸引了。前前后后拍了700多张照片,并为此建立网站:“www.sleepingchinese.com”。

但这位德国摄影师并不像某些外媒一样,“按套路出牌”~他说,自己从“中国睡”的习性中,嗅出了“中国崛起”的味道!

以上是关于北京瘫算什么:老外镜头下的“中国睡”你见过么是什么梗啥意思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瘫算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