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要拍电视剧了吗 斗破苍穹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斗破苍穹要拍电视剧了吗 斗破苍穹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各位根据2011年2月3日的羊城晚报报道,斗破苍穹已被一神秘导演以150W的价格买下电视剧拍摄授权,将于土豆写完之后,一年内开机拍摄,其电视剧的主题曲以提前确定,将是由华语乐潭小才子许嵩亲情创作的歌曲斗破人心,来做为主题曲,届时各位斗迷门可以一保耳福和眼福了!!

预计于5月份开拍!蒋家俊导演表示:因斗破此书的*热程度,决定基本按照原作情节来演,争取*大限度的能为观众献上一幕TV版的《斗破苍穹》。同时蒋导演也表示:因此书目前尚未完结,而且情节较长,涉及拍摄人员,资金投入数量庞大,本次将会采取分几部的方式来拍摄,**部预计拍摄到主角萧炎初到迦南学院,第二部则是回故国报仇,建联盟,抵抵御侵略到离开伽玛帝国,之后情节的细节尚未透漏。蒋导演此举据悉应是效仿台湾的拍摄风格,如果前期的拍摄不受好评和期待的话,便有可能终止后续的拍摄来减少资金的投入。

经联系《斗破苍穹》的作者天蚕土豆也证实了《斗破苍穹》电视剧即将开拍的消息,同时表示已经签有合约,关于《斗破苍穹》的主要演员,这是很让人期待和好奇的问题,在多方询问求证下,得知了一些演员的名字,并得知因为需要参演演员数量实在太过庞大,所以这次将会通过筛选来选取数量不菲的新人来参演,有了新人的加入,《斗破苍穹》或许更值得期待吧!*后,让我们一览已知的将会出演的知名演员们吧!(真的阵容很庞大)   胡歌,白冰,周润发,吴孟达,范冰冰,李冰冰,贾静雯,张娜拉,黄圣依,陈小春,张子健,刘晔,郭德纲,奎勇,于小伟,黎萱

以上是斗破苍穹要拍电视剧了吗 斗破苍穹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播出?的全部内容!

标签: 斗破苍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