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拍婚纱照 月底大婚伴郎伴娘是谁曝光 林心如霍建华收到多少礼金参加婚礼的有哪些?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霍建华拍婚纱照 月底大婚伴郎伴娘是谁曝光 林心如霍建华收到多少礼金参加婚礼的有哪些? 7月24日上午 ,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旅游时巧遇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在拍摄现场亲密挽手幸福满满。连俊杰是霍建华的高中同学,陪伴霍建华离开台湾来内地闯荡,目前是霍建华的合伙人兼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霍建华和连俊杰一起创办的三个公司,分别用了两个人的名字,叫霍连、建俊、华杰,这也说明了两个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彼此之间的地位。

7月24日报道7月24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旅游时巧遇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在拍摄现场亲密挽手幸福满满。

据该网友称,林心如与霍建华于今早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的早餐厅和无边游泳池拍摄婚纱照。现场,霍建华身着黑西装帅气逼人,林心如身穿婚纱美丽动人,头戴头纱,亲密地挽着霍建华的手,两人看上去幸福满满,男才女貌很是般配。该网友还透露两人30号的婚礼也将在宝格丽酒店举行。

随后伴娘许玮甯的现场照也被曝光,据悉,此次婚礼的伴郎伴娘分别仅有一人,霍建华的伴郎并非胡歌,而是他的经纪人连俊杰。

连俊杰是霍建华的高中同学,陪伴霍建华离开台湾来内地闯荡,目前是霍建华的合伙人兼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霍建华和连俊杰一起创办的三个公司, 分别用了两个人的名字,叫霍连、建俊、华杰,这也说明了两个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彼此之间的地位。

以上是关于林心如霍建华拍婚纱照 月底大婚伴郎伴娘是谁曝光 林心如霍建华收到多少礼金参加婚礼的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林心如霍建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