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发现蓝色蜥蜴是在什么地方啊 罕见如南太哥斯拉、火星蜥蜴求图片?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发现蓝色蜥蜴是在什么地方啊 罕见如南太哥斯拉、*星蜥蜴求图片?  7月25日中午1点左右,市民杨先生向四川在线资阳站爆料,他在沱东新区迎宾大道附近捉到了一只“认不到”的动物。7月25日12点30分,资阳兴众车业工作人员杨先生正准备去吃饭,展厅突然传来女生的尖叫声,杨先生和同事立即冲进展厅,看见一条“蜥蜴”趴在展厅玻璃上,因为从没见过这种“蜥蜴”,大家纷纷不敢上前,杨先生鼓起勇气捉住了这条“蜥蜴”并装进瓶子里。

雁江区***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罗军华向记者介绍,这是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蓝尾石龙子,该物种已被列入中国国家***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资阳曾在2000年便发现过蓝尾石龙子,这次是第二次发现蓝尾石龙子在资阳境内出现。

对于市民发现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并上交到国家的做法,罗军华表示是非常鼓励支持的,也希望市民更好的爱护环境,保护野生动植物。

考察队*近在厄瓜多尔境内发现了一条长着卡通人物匹诺曹般长鼻子的蜥蜴。更加令人惊奇的是,这种长着怪异鼻子的蜥蜴极少被人看到,在过去的15年间仅有少数几次目击记录,事实上在此之前很多科学家认为它们可能已经灭绝了

美国网站报道,考察队*近在厄瓜多尔境内发现了一条长着卡通人物“匹诺曹”般长鼻子的蜥蜴。

更加令人惊奇的是,这种长着怪异鼻子的蜥蜴极少被人看到,在过去的15年间仅有少数几次目击记录,事实上在此之前很多科学家认为它们可能已经灭绝了。

发现这条‘匹诺曹’变色龙就像是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深藏不露的秘密。很长时期以来我们都一直认为这是一种传说中的动物。”

这种长有*特长鼻子的蜥蜴学名“匹诺曹安乐蜥”(Anolis proboscis),它长长的鼻子是雄性蜥蜴的一个显着特征。

它的长鼻子并不是一个笨重而坚硬的结构,事实上研究人员发现它相当灵活。

尽管外形怪异,但直到1953年,科学家们都一直未能对其进行正式的描述记载。

以上是关于市民发现蓝色蜥蜴是在什么地方啊 罕见如南太哥斯拉、*星蜥蜴求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蓝色蜥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