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儿女不孝敬父母 村里用高音喇叭曝光你怎么看 是四川哪个村子?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谁家儿女不孝敬父母 村里用高音喇叭曝光你怎么看 是四川哪个村子?据成都商报消息,村里出现小偷小摸、不孝敬父母等现象,交给谁来管?怎么管?……为回答上述类似问题,四川自贡市富顺县童寺镇凰凤村村委会,修改制定了一份村规民约,并通过经济处罚和村内曝光的形式,试图让上述问题得到解答。

记者了解到,凰凤村的新村约总共有约定24条,主要包括社会*安、消防安全、村风民俗、邻里关系、婚姻家庭等五大方面的内容。凰凤村村支书张义平说,从新村约的内容来讲,几十元或几百元的经济处罚并不是关键,真正的“杀手锏”是“曝光”。因为,村里人都顾及自己的“面子”问题,一听到要被曝光到公开栏,甚至是用高音喇叭曝光,都会自觉地反思,然后选择改正。

以上是关于谁家儿女不孝敬父母 村里用高音喇叭曝光你怎么看 是四川哪个村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