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箭侠还有第五季么?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绿箭侠还有第五季么?CW剧集《绿箭侠》(Arrow)第四季接近尾声,绿箭侠小组嫌隙渐生,**似乎不可避免。而据《绿箭侠》制片人透露,第四季结局至关重要,第五季中绿箭团队将会发生重大变化。

这一季中,在奥利弗·奎恩的带动下,几乎他身边的每个人都成为披挂上阵的罪犯克星,劳蕾尔变身“黑色金丝雀”,西娅披上“快手”斗篷,迪格尔距离代号“斯巴达”越来越近,弗莉茜蒂获封“守望者”。好不容易组队成功却好景不长,劳蕾尔死于戴米安·达克之手,令其他队员悲痛万分,难以接受,迪格尔被迫杀掉自己的亲哥,弗莉茜蒂与奥利弗分手,退出行动组,绿箭侠似乎就要成为孤家寡人。

执行制片人温迪·默瑞克(Wendy Mericle)透露,这种推测很可能成为现实,而绿箭侠小组*终是否瓦解,西娅将成为关键人物。TV Guide,西娅内心的矛盾挣扎会对本季结局和绿箭侠小组产生*大影响。“本季开始时西娅还是个嗜血成性的杀手,从这之后虽然加入奥利弗的小队,她却一直质疑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她到底是不是快手,进而回归到自己身上奎恩还是梅林属性的老问题。结局集中她对这个问题所做的回答将相当惊人。”

默瑞克说,将于5月25日播出的*后一集《**》(Schi**)的名字就是对结局的*大暗示:“我们商量过把第四季作为一次软重启,所以第五季将发生重大变化。”

以上是关于绿箭侠还有第五季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绿箭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