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温致养殖场池水滚烫 3万斤鱼被热死是真的吗哪个地方的?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高温致养殖场池水滚烫 3万斤鱼被热死是真的吗哪个地方的?7月26日8时12分,四川达州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达州市大部分地区*高气温超过35℃,部分区域*高气温可达38℃以上。一养殖场因为太热鱼塘水滚烫,导致三万斤鱼被热死,损失20多万元。

养殖场的鱼塘四周堆满了刚刚打捞起来的死鱼,据鱼塘主人蒋先生介绍,自己养鱼已有三十年时间,然而这次鱼大面积死亡让他有点措手不及。“我从来没死过这么多鱼,这是**次,就是因为太热了,温度确实太高了,水滚烫,人在里面站一个小时都受不了。”

以上是关于四川高温致养殖场池水滚烫 3万斤鱼被热死是真的吗哪个地方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