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hinaJoy展会开幕网络直播】VR大热 ChinaJoy展会有什么看点求现场图片?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6ChinaJoy展会开幕网络直播】VR大热 ChinaJoy展会有什么看点求现场图片?7月28日报道:作为国内*大的游戏盛会,第十四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今天在上海**博览中心*热开幕,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涵盖PC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子竞技、动漫二次元娱乐等多种泛娱乐业态。展会****地增至12个展馆,展品达4000款,现场体验机4000台以上。

今天上午上海发布高温红色预警。然而高温并没有抵挡游戏迷的热情,在互动娱乐展示区,热门游戏展台前个个排起长队。上午11时30分,开展还不到三小时,展馆内的自动售卖机已开始补货。

showgirl依然是ChinaJoy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于今年主办方对showgirl的服装有严格要求,希望回归游戏本身,showgirl整体着装依照规定比较保守。不过为了吸引人气,不少人穿上角色扮演的服装,摆出游戏里人物的姿势与台下互动。

与以往不同,各路**来势汹汹,成为新的吸睛点。她们画着浓妆,举着手机一边走一边直播。花椒等当下*爆的网络直播平台在现场搭设直播室,让直播从屏幕后走到粉丝面前。其实直播*开始就是从游戏直播开始的,斗鱼、熊猫TV等直播平台过去都是依靠游戏直播起家,如今映客、一直播等大众直播产品的*爆,让直播开始从游戏延伸到生活。

VR是今年ChinaJoy的热门话题之一。在今天举行的**虚拟现实娱乐产业大会上,HTC虚拟现实新技术部副总裁鲍永哲表示,在他看来,教育的体验会被VR所推翻。很多需要空间感的科目,比如天文、物理等,如分子结构、星球运转,学生们能在虚拟空间里面了解所有物件相对的动作、运动状况,可以轻易地吸收到这样的知识。三星VR布道师兼内容总经理DustnWish认为将来VR是一种分享体验的好办法,因为VR会让可分享内容的广度变得更大,在虚拟当中既有现实体验,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存在。

以上是关于【2016ChinaJoy展会开幕网络直播】VR大热 ChinaJoy展会有什么看点求现场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海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