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生当选美国州小姐颜值遭吐槽图片及个人资料简介 细数选美比赛的那点事儿?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女生当选美国州**颜值遭吐槽图片及个人资料简介 细数选美比赛的那点事儿?如今,**各种各样的“选美比赛”比比皆是,但是这**的样子是不是都“美”,恐怕就要见仁见智了!近日,北京女孩全安琪当选2016年密歇根州**,这是该奖项**次由亚裔当选。但不少网友看后都惊呼:美国人审美果然是自己不能理解的,感觉姑娘的颜值有点辣眼睛……其实选美**被吐槽已经不是什么罕见事了,比如,选美比赛众多的日本,他们的**时不时就被吐槽。要说“选美比赛”上的事儿,除了**的长相被吐槽外,还有佳丽曾因绝食后获得选美**而引发热议……

北京女生当选美国州** 网友:这颜值辣眼睛

近日,北京女孩全安琪当选2016年密歇根州**,这是该奖项**次由亚裔当选。23岁的她,接下来要代表密歇根州参加2016年美国**比赛。据了解,全安琪6岁赴美、14岁加入美籍。看到这组图,小编想说:姑娘,你这表情很丰富啊!

网友惊呼美国人审美果然是自己不能理解的,感觉姑娘的颜值有点辣眼睛。

以上是关于北京女生当选美国州**颜值遭吐槽图片及个人资料简介 细数选美比赛的那点事儿?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