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七夕有什么单身活动 今年北京七夕节都有啥活动好玩吗 北京七夕节活动一览表?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七夕有什么单身活动 今年北京七夕节都有啥活动好玩吗 北京七夕节活动一览表?北京牵缘网举办七夕节相亲旅游活动。“赏浪漫车展,觅心动伴侣”大型浪漫盛会在万众期待下终将于本周六揭开神秘面纱。本届七夕相亲会在开发区当代**广场举行,届时“爱车见证爱”精品汽车鉴赏会同期启幕。本次活动由齐鲁晚报•今日聊城、当代置业**广场联袂主办,聊城时代恋人婚礼策划、玛雅摄影协办,玛雅婚纱摄影为报名者(非现场报名)提供贵宾卡300张,凭此卡可免费拍摄婚纱照、**、儿童**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品尚气球装饰对现场进行浪漫气球装饰,娃哈哈幸福牵线相亲会提供活动奖品,公益形象**为报名者提供形象设计、服装搭配、造型指导等。现场将分为单身信息展示、互动游戏、自由交流、报名免费**抽大奖等环节,只要你报名就可以***取一份抽奖券,参加**抽大奖活动;只要你参加舞台互动,就能领到一份精美的奖品。主办方通过这些环节的设定,就是希望单身男女们快速地相互了解,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姻缘。如果,你牵手成功,主办方还有神秘大奖赠送。机缘总是青睐能充分展示自我的人,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

相亲活动现场总有一些男嘉宾看上去很“碉堡”,站在后排不愿意进场,这个女嘉宾看一眼,不行。那个女嘉宾聊一句,看不上。连工作人员都看不过去了,可是你又能怎样?事到如今,好老公都是人家的。30岁的男嘉宾,无论是不是“直男”在相亲会这儿都是“硬货”,进了场“随便挑”,原因是“少”。另外收入多少是一只看不见的手,左右着女孩的选择,毕竟男孩挑女孩只是挑“果子”,女孩挑男孩却是挑“园子”。相亲会报名将于31日中午12时截止,31日上午报名者请直接来报社报名,其他报名点将**接受报名。尚未提供照片者将电子版照片发送至工作人员电子邮箱,照片以“姓名+编号+报名点”的格式命名,以便录入信息。照片没有命名者视为无效。 “我很期待能在万人相亲会上找到那个我一直等待的缘分。”童**说,不少朋友问过她对于未来的规划和择偶标准,她坦言,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希望能在父母身边多照顾他们。所以,完成接下来1年半的学习后,她将会回国内工作。“我希望他是一个善良孝顺、成熟内敛的男士,学历是本科或者本科以上都可以。另外,我是一个很重视家庭的人,所以希望他能和我一样。”童**告诉记者,她一直期待一份*简单的幸福。“回国之前,很多朋友都和我说,希望我能在万人相亲活动中遇到那个对的人,对于8月2日的活动我也充满信心,相信那个他就在不远的地方等待着我。”童**期待着说。

曾几何时相亲已成为我们遇到缘分的途径了,世上没有相同的树叶,更没有相同的相亲。随着社会不断往前进步发展,相亲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特别是节假日那些单身人士不是在相亲的饭桌上,就是奔波在相亲的路上,关于相亲的经验感悟,我们采访了来自牵缘网相亲旅游部的赵老师,他在相亲经验方面颇有经验,也是婚介国标制定北京代表,同时拥有全国**婚恋顾问资质和**婚姻家庭咨询师资质,希望他的分享能让单身的您有所感悟与触动。为了把相亲会里的女孩“嫁”出去,导演组想了两个办法,一、给女孩化妆;二、做男孩喜欢参加的活动。女孩基本集中在27、28这个年龄段,本身挺漂亮的,加上化妆看上去都不错,许多相亲会的男工作人员都后悔结婚早了。但实际情况是自我介绍环节一上来许多24、25岁,给她们逼的无路可走,更让她们生气的是相亲男孩一介绍就是90年、91年出生的。导演组多次明示报名组提高男孩的年龄,报名组同事告诉导演,他们已经尽力了,除非办“离异”专场,30多岁还没有结婚的男生要么很颓废,要么特别挑,要么在出柜。所以导演组知会每个企业,**30岁左右的健康男生在每次报名中至少占到三分之一。活动接受现场报名,未能在报名点报名者可直接于本周六(8月2日)、周日(3日)活动期间现场报名。

以上是关于2016北京七夕有什么单身活动 今年北京七夕节都有啥活动好玩吗 北京七夕节活动一览表?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