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连七夕情人节约会地点哪里好玩 大连七夕情人节有什么活动啊?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大连七夕情人节约会地点哪里好玩 大连七夕情人节有什么活动啊?金石滩三面环海,呈元宝状,有“绅士乐园”之美誉。这里浓缩了距今6亿至3亿年间的地质奇观,形成了被称为“东方神力雕塑”的海蚀岸、海蚀洞(门票)、海蚀柱等奇观,含玫瑰园、龙宫、鳌滩四大景区,恐龙吞海等百余处景点,气势恢弘,栩栩如生,被誉为“凝固了的动物世界”、“天然地质博物馆”、“神力雕塑公园”。

金石滩主要分为绿色中心、蓝色中心、银色中心三个旅游中心。东部的绿色中心主要包括以绿色为主的高尔夫俱乐部和庄园,中部的蓝色中心则是衬托在蓝天和大海下的海水浴场、金色沙滩等,而西部的银色中心则主要是以银色为主色调的**会议中、俱乐部、别墅等。此外还有一个彩色中心为鲜花基地。

发现**位于金石滩旅游区的**海岸上,是一个环形主题公园。它的起点是发现广场,终点也是发现广场。该公园主要有六大主题组成:疯狂小镇、神秘沙漠、金属工厂、魔法森林、**城堡和婚礼殿堂。

发现**这个名字很贴切,尤其是对初次来的游客,站在诺大的广场举目四望,那边的身着光鲜亮丽的卡通形象刚夺了你的眼球,这方的腾越翻转的过山车又*了你的目光;右边的尖叫声引你前去观望的时候,左边又传来了不绝的赞叹声,一切都那么新鲜,一切都值得你去发现。

以上是关于2016年大连七夕情人节约会地点哪里好玩 大连七夕情人节有什么活动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