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七夕情人节有哪些活动 在上海七夕带女朋友去哪比较好玩?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七夕情人节有哪些活动 在上海七夕带女朋友去哪比较好玩?8月9日上海欢乐谷特推夜场“情侣****”优惠政策,满18周岁男士购夜场全价门票,可免费携带一名满18周岁女士体验浪漫星光夜场。

情侣真经

天地双雄恋爱让人眩晕,天地双雄失重的感觉是不是和恋爱很像呢~快和你的ta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峡谷漂流体验小刺激的同时来一场湿身之旅吧~(老司机又使坏了……)

旋转木马青春的标配!恋爱中的少男少女们,在这童话般的场景里,让青春的气息来得更猛烈些吧~

魅力盛宴册

“ 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已经公演

沪上*台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已经在欢乐谷**公演。这场秀在欢乐谷30000平米的中心大湖上演,这是一场*一无二的水与*、光与影的视听盛宴。融合了*先进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等***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为大家奉上一场全感官浸入式的震撼体验!“4D好莱坞大片《加州大地震》震撼来袭

狂欢节期间,好莱坞4D大片《加州大地震》**登陆上海欢乐谷四维影院,9.6级超级地震从洛杉矶一路绵延至旧金山。天崩地陷间,和*石强森一起拯救世界,感受****的4D超酷体验!“每天60余场缤纷演艺“日夜狂欢”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上海七夕情人节有哪些活动 在上海七夕带女朋友去哪比较好玩?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