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开幕时间+闭幕时间+赛程时间安排 2016奥运一共举办多少天?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开幕时间+闭幕时间+赛程时间安排 2016**一共举办多少天?开幕时间:2016年8月5日

闭幕时间:2016年8月21日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即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8月6日产生*枚**,*日就有20个大项展开角逐。闭幕式于8月21日举行,当天还决出手球、篮球、排球、马拉松等项目一共12块**。

*新消息:**奥委会日前表示,巴西**会将不会因为寨卡病毒肆虐而取消、延期或是改变举办地,但是**奥委会*席医疗官理查德·布吉特表示,**奥委会将持续关注当地事态的发展。

加拿大公共健康专家阿米尔·阿塔兰教授在《哈佛公共卫生评论》杂志上撰文称,寨卡病毒目前在里约热内卢肆虐的现状“超过任何人的想象”,只要一个**旅客被感染,就可能导致“全球范围内的公共健康灾难”。因此,阿塔兰教授提出,**奥委会应延期或改变举办地。

在巴西东北部开始爆发的寨卡疫情目前已经波及到了里约,并飞速蔓延,临床研究表明,感染上该病毒可能会造成小儿小头畸形和脑损伤。阿塔兰教授指出,寨卡病毒的危害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期间随着大量人流涌入,将会让更多的人受到冲击。里约**会期间,外国游客预计将达到50万。

但阿塔兰教授的观点遭到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组织的驳斥,**奥委会也选择听从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表示不会因寨卡病毒而改变**会当前的进程。“世界卫生组织发表明确声明,不会限制人们前往巴西旅游和贸易,这表明里约**会没有理由取消、延期或易地。”布吉特说,“(不过)**奥委会将继续严密关注事态发展,并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我们有信心,在专家的建议下,接下来3个月情况会改善。”

在**奥委会另一份独立发表的声明中表示,针对寨卡病毒的主要传播介质蚊虫已有相关计划,并会对滋生蚊虫的污水进行处理。同时,**奥委会在声明中称,有一点很重要,不要忘记,里约**会和残奥会举办期间,正是巴西的冬季,蚊虫应该不会太猖獗。

以上是关于2016**会开幕时间+闭幕时间+赛程时间安排 2016**一共举办多少天?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