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丽兹·泰勒的扮演者是谁最后结局如何 丽兹·泰勒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丽兹·泰勒的扮演者是谁*后结局如何 丽兹·泰勒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丽兹·泰勒的扮演者是谁?《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Lady Gaga、Kathy Bates、孔雀、香蕉姐回归,9月14日播出!

《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丽兹-泰勒(Liz Taylor)的扮演者是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39;Hare)。

剧中角色(丽兹-泰勒)简介:

丽兹是旅馆的酒吧服务员。他曾经是一名有家庭的正常男性,职业是医药代表,但他未曾感到快乐,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内心里住的是个“女人”。一次出差中,他偶然入住柯尔特斯旅馆,并趁着这段悠闲的时光在房间里异装狂欢,然而这一切都被伊丽莎白尽收眼底。伊丽莎白引导、打扮他,让他走向自信,把他打造成一位真正的“女神”,并给他取名做“丽兹-泰勒”。丽兹视伊丽莎白为救命恩人,所以他辞去原先的工作,留在旅馆为她工作。

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39;Hare):

丹尼斯·欧哈拉,男, 于1962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是美国**演员。代表作品有《傲骨贤妻》、《第九鹰团》、《焦土之城 》等。

以上是关于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丽兹·泰勒的扮演者是谁*后结局如何 丽兹·泰勒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