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第一集的歌叫什么名字啊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的歌谁唱的?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集的歌叫什么名字啊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的歌谁唱的?据国外媒体报道,FX电视网日前正式宣布续订热播剧集《美国恐怖故事》,这部叫好又叫座的神剧也将迎来第六季。

《美国恐怖故事》由瑞恩-墨菲(Ryan Murphy)和布拉德-法尔查克(Brad Falchuk)制作,是全美口碑*好的美剧之一。该剧每一季都会讲述一个**的恐怖故事,而演员班底基本保持不变(会加入一些新人)。

《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即《美国恐怖故事:旅馆》)已经于10月7日开播,这一季故事设定于当代洛杉矶一家奢华而诡异的旅馆。除了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凯西-贝茨(Kathy Bates)这几位老面孔之外,这一季还邀来流行天后Lady Gaga和“孔雀男”马特-波莫(Matt Bomer)担任主演,《美国恐怖故事:旅馆》也是至今为止FX收视率*高的一部剧集。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将于2016年开播,估计开播时间也会是在10月初,也会沿用目前每季一个新故事的叙事模式。FX目前并未公布任何与选角、剧情相关的消息,不过制作人瑞恩-墨菲已经正式邀请莎拉-保罗森、伊万-彼得斯、莉莉-拉贝这几位“爱将”回归。

以上是关于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集的歌叫什么名字啊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的歌谁唱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国恐怖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