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佳节祝福语|祝福短信|QQ|微信祝福语大全?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佳节祝福语|祝福短信|QQ|**祝福语大全?1、 花盼阳春春盼暖,月盼中秋月儿圆,地盼丰收金浪翻,人盼盛*****少盼成绩走在前,壮盼创业开新篇,中盼辉煌续伟业,老盼长寿体康健。家盼和睦乐无边,国盼富强美无限,千盼万盼盼和谐,幸福天堂在人间。中秋佳节,祝福你所有期盼心随人愿!祈愿国泰民安、家家享天伦!

2、 天上一个月亮,心里一个月亮,故乡的月亮在心里,心里的月亮在故乡。中秋节,思亲人,品月饼,赏月亮,祝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幸福吉祥!

3、 头上月圆天圆满,地上桌圆人团圆。共赏圆月一轮轮,喜迎中秋度良宵。 月到中秋格外想念,愿你在这佳节之日开心快乐!美满幸福!

4、 圆圆明月半空高,暖暖情意荡心潮。已是中秋佳节到,喝茶赏月品佳肴。值此佳节祝您合家欢乐!

5、 中秋一轮圆月升,嫦娥起舞弄清影,菊花香从秋夜来,对酒当歌赏美景。家人团聚话别情,一律相思月明中,团圆佳节人欢聚,共享快乐食月饼。中秋佳节,愿家家团圆,户户平安!

6、 团团圆圆中秋节,月圆饼圆人更团圆;快快乐乐中秋节,明月圆圆幸福无限;欢欢喜喜中秋节,月饼甜甜喜事连连,中秋快乐!天天快乐!

7、 快快乐乐过中秋,欢欢喜喜团圆节,幸幸福福家美满,团团圆圆人安康,和和美美共赏月,开开心心品月饼,实实诚诚送祝福,愿你中秋快乐,合家欢乐,吉祥如意!

8、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忙,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

9、 中秋月圆倍思亲,儿在异地不由身。思念故乡好风光,月亮代表我的心。美酒甜瓜蜜月饼,摆放供桌寄深情。祝福双老好身体,孩儿它乡也放心。中秋节到了,爸爸妈妈节日愉快!

10、 爸爸妈妈您们好!八月十五已来到。儿在远方不能归,心中想念老爸妈。中秋月圆两分地,恳求父母能原谅。等到明秋圆月时,再和爹娘聚团圆。祝爸妈中秋节快乐!安好!贵体安康!儿一切顺意,勿挂念。

11、 相思树底说相思,中秋月夜话团圆;问君哪得相思意,望穿秋水盼人归;思郎恨郎郎不知,惟有圆月照我心;树头结得相思籽,八月十五始团圆。又是一年中秋节,游子当归终须归,手头工作可以抛,等你一起吃月饼!

12、 暮云渐净圆月升,风颠云覆天地清;遥望故居千里远,情思梦绕一念显;可怜十五中秋夜,娥弈思恋痛千年;浪子无奈游离外,万水千山意传情;暗喜偶得三日闲,围坐月下话团圆;又是一年中秋节,愿你合家团圆齐欢腾,共度中秋明月夜!

13、 中秋明月悬中天,全家老少庆团圆,其乐融融桌边坐,谈笑风生乐无边。传统佳节摆家宴,瓜果梨桃分外鲜,轻啖一口团圆饼,胜过王母蟠桃宴。人生难得几回欢,明月能有几回圆,若是亲人常聚*,此生不悔赛神仙。

14、 中秋明月照九州,月光如洗添思念,父母家中日夜盼,游子归来眼欲穿。事业虽忙终有尽,高堂不在后悔迟,若能放下手中事,不妨想回家看看。同食月饼共赏月,合家团聚方尽欢,满堂欢笑共举杯,千家万户庆团圆!

15、 中秋十五的圆月,缓缓升起在天空。她那丰盈的身躯,笑容可掬的神态,似一位腾空仙女。她把自己的光亮,无私的奉献人间,给百姓照亮路途,把爱心洒向世人,把幸福留给人们。使万物色彩斑斓,让世界五彩缤纷。中秋佳节节到了,祝**:合家团圆甜蜜蜜,幸福安康如心意,工作顺利圆满满,*包满满喜洋洋。

16、 丰美的菊花,轻柔的月光 ,飘香的桂树,别致的月饼,团圆的场景,这是中秋佳节的五彩花篮。它洋溢着欢快的节奏,飘荡着愉悦的音符,流动着甜蜜的笑容,流露着恋恋的情思,愿如此佳节,**人齐分享。

17、 中秋佳节喜来到,清风圆月佳人照,月下赏月庆团圆,合家欢乐喜相连,月儿圆圆饼儿甜,幸福快乐福康安。

18、 饱蘸中秋的月色,绘一幅故乡的山水图;奏响中秋的琴弦,唱一*思念的咏叹调;迈开中秋的舞步,跳一曲团圆的开场舞。祝中秋快乐!

19、 中秋邀明月,共赏花好月圆;盛情约清风,共度团圆之夜;举杯祝亲朋,合家幸福福寿全;问候几多情,送不尽情意绵绵!中秋佳节到,祝君快乐同行,笑声不停!

20、 明月当空照,幸福的月光照进你的心田;中秋月儿圆,健康、快乐也来与你团圆;中秋月饼甜,祝你生活蜜儿一样甜。祝你中秋节快乐。

21、 中秋的月*亮,点点清辉,照亮游子归家路;中秋的月*圆,吉祥圆满,祝福人间团圆节;中秋的月*白,皎洁月光,洗涤心灵无杂念;中秋的月*美,浪漫伊人,月下相会情意长。中秋佳节团圆日,祝你幸福比蜜甜!

22、 十五的月亮是圆的,甜甜的月饼是圆的,我的祝福也是圆圆的。圆圆的祝福送给你,祝你中秋佳节多好运,人圆事圆,一家团团圆圆!

23、 吃一口月饼,甜在心里;品一杯美酒,醉在心里;望一眼明月,美在心里。中秋之夜家人聚,知心的话儿说不尽。但愿年年有此时,合家欢乐庆团圆!

24、 中秋寄思念,游子离乡远,思乡愁淡淡;中秋赏明月,月上柳梢头,情浓爱浪漫;中秋食月饼,滋味香又甜,饼圆人更圆。中秋佳节美,万家团聚欢!

25、 暑去秋来天渐凉,转眼中秋明月光。平日辛劳为创业,浪迹天涯各一方。佳节亲人喜相逢,欢欢乐乐聚一堂!

26、 花开花谢又一季,月缺月圆已中秋。佳节齐把团圆盼,共叙别情聚重头。愿君速速回家中,亲人团聚乐融融。祝你全家幸福安康

27、 明月高挂照四方,桂花飘香传万里。又是一年中秋到,合家团聚乐淘淘。年年岁岁月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父母辛劳白发生,儿童已成壮年人。家中又添小娇儿,牙牙学语逗坏人。但愿此情此景能常在,幸福之花永不败!

28、 月圆风清中秋到,千家万户乐陶陶;花香四溢惹人醉,心情愉悦乐开怀;吃酒赏月人团圆,阖家欢乐笑盈盈;举杯频频敬亲朋,共庆中秋好时光;对月祈福灵又灵,诚心实意愿君安。祝君中秋快乐,万事大吉!

29、 八月十五月儿圆,明月福照暖心田;合家团聚乐无边,赏花赏月享团圆;一声祝福不平淡,化作月饼甜你心;愿你幸福永长随,阖家团圆乐悠悠。祝中秋节快乐!

30、 月有阴晴圆缺,人生别样风景:月圆如诗,月缺如画,月升如舞,月隐如歌,月明如镜,月晦如烟,月移如风,月静如水。中秋佳节,月色撩人,祝你好心情!

31、 中秋佳节相思夜,月圆花好人喜庆;合家团聚把福续,温馨康泰乐无边;短信寄情祝幸福,化作月饼托遥思。祝你中秋快乐!

32、 分别的日子盼团圆,团圆的日子盼喜庆,喜庆的日子盼祥和,祥和的日子盼平安,平安的日子盼幸福,幸福的日子有我*美好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33、 一轮圆月挂天边,吉祥如意洒人间,中秋佳节人团圆,品酒赏月心喜欢,朋友情谊永不变,祝福心愿短信传,愿你生活总圆满,日子过得比蜜甜,家庭美满人平安。中秋节快乐!

34、 长长的距离连着长长的线,长长的线儿连着长长的思念,长长的思念连着长长的岁月,长长的岁月连着对你的惦念。中秋佳节,花好月圆,祝你开心无限!

35、 八月十五中秋节,送你满满一盒大月饼,愿你事业圆圆美梦终成真,爱情圆圆常年暖如春,家人圆圆千里得团聚,龙年圆圆运程总精彩!

36、 圆圆的地球圆圆的天,圆圆的饭桌圆圆的盘,圆圆的世界圆圆的梦,圆圆的月饼圆圆的馅,圆圆的月亮圆圆的脸,中秋节,祝你快乐不缺席,好运大团圆!

37、 中秋佳节临,全国喜盈盈。大街和小巷,人人笑不停。家家庆团圆,举杯祝福诚。月饼甜如蜜,心中如蜜甜。但愿人**,千里共婵娟。祝中秋快乐!

38、 月饼是月亮的影,中秋欢乐的赠送,佳节团圆的酒盅,愿你吃着月饼幸福满,赏着月亮梦能缘。中秋快乐。

39、 一轮圆月挂天边,千家万户庆团圆,亲朋满座共畅饮,幸福美满灌心间,品酒赏月日子甜,中秋佳节送祝福,家圆人圆共团圆,幸福美满福无边!

40、 八月桂花悠悠香,中秋团圆绵绵情,月儿千里寄相思,真爱盈盈婵娟容,相知相守爱与共。祝福中秋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以上是关于2016中秋佳节祝福语|祝福短信|QQ|**祝福语大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