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妮妲"袭击广东大树被连根拔起导致广东损失多少 广东台风严重吗最严重的是哪些地方?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台风"妮妲"袭击广东大树被连根拔起导致广东损失多少 广东台风严重吗*严重的是哪些地方? 2016年8月2日,广东,台风“妮妲”于2日03时35分在深圳市大鹏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大风力14级(42米/秒)。预计,“妮妲”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西北行,强度逐渐减弱,穿过深圳、东莞、广州、佛山、肇庆后,于2日傍晚进入广西境内。

受到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妮妲”的影响,广州市南沙区*大风力达到九级。在番中公路明珠湾路段一棵大树连根拔起,阻挡了两条车道,交警和交通等部门迅速到现场处理。

图为深圳紧急疏散沿海岸民俗部分住户,转移至靠后排的“百纳海”民俗。

以上是关于台风"妮妲"袭击广东大树被连根拔起导致广东损失多少 广东台风严重吗*严重的是哪些地方?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台风 妮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