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市场化加速是什么意思啊 2016年10月利率市场化加速带来了什么利弊?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利率市场化加速是什么意思啊 2016年10月利率市场化加速带来了什么利弊?随着大额存单的发行,利率市场化正接近完成。在利率市场化前半段,是让贷款利率**市场化,所以过去几年银行日子非常好过。去年以来,存款的利率市场化在急速推进,银行成本迅速提高,利润增速一下子就慢下来了。利率市场化对银行、企业来说,整体上是利空。但对于老百姓来说是利好。

在中国传统银行体制下,压低给老百姓的存款利息,把低价贷款优先提供给低效率的国有企业和有关系的私人企业。这个资源错配的时代,正在走向**。

以上是关于利率市场化加速是什么意思啊 2016年10月利率市场化加速带来了什么利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