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是什么日子 9月9日历史上发生了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9月9日是什么日子 9月9日历史上发生了什么?645年——(鲁傅公十五年九月壬戌)(13日 杨伯峻为14日)( 春秋经用周正记为十一月,即夏正九月)晋军与秦军战于韩原, 晋惠公被俘。

159年——(桓帝 延熹二年八月丁丑)东汉桓帝的 外戚大将军 梁冀专权,桓帝与宦官单超谋诛梁冀。是日,帝令 张彪率兵围梁冀府,收大将军印,梁冀与其妻皆**。

337年——君士坦丁二世登基为 拜占庭帝国皇帝。

1338年——(至元三年八月壬午)京师大地震。 太庙梁柱裂,各室墙壁皆坏,压损仪物。自是累震,至14日方止。所损人民甚众。

1513年—— 英国人在布兰克斯埃附近打败苏格兰人。苏格兰国王 詹姆斯四世阵亡,军队死亡一万人以上,史称佛洛顿战役。

1603年——赫洛普卡**的 **农民起义军在击败沙皇 鲍里斯·戈东诺夫军队后,在 莫斯科附近发生激战,因众寡悬殊,起义失败。赫洛普卡被俘。

1776年——大陆会议将北美各州的邦联正式命名为 ***合众国。

1791年—— 美国将其新都命名为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以纪念其*位总统 乔*·华盛顿。

1850年—— 加利福尼亚州加入美国联邦。

1853年—— 上海英领事声明海关税实行“领事代征制”。

1870年——****总委员会发表 ***起草的关于 普法战争的第二篇普法宣言。

1886年—— 世界**版权保护公约—— 伯尔尼公约签署

1892年—— 木卫五被发现。

1896年——人类进行了世界上*早的心脏外科手术。

以上是关于2016年9月9日是什么日子 9月9日历史上发生了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年9月9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