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台北归宁宴:新娘旗袍孕肚明显是真的吗 林心如今年多大怀孕多久了?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台北归宁宴:新娘旗袍孕肚明显是真的吗 林心如今年多大怀孕多久了? 林心如跟霍建华31日在巴厘岛完婚,今日(2日)返回台北举办归宁宴。新郎霍建华现场表示:“谢谢对我们的支持与祝福,我会好好爱心如,我们会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林心如则感谢来宾:“谢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参**们的归宁宴,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吃好好玩。”

以上是关于霍建华林心如台北归宁宴:新娘旗袍孕肚明显是真的吗 林心如今年多大怀孕多久了? 的全部内容!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