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6时男篮中国VS美国队哪个国家赢了比分多少 中国VS美国北京时间几点首播|重播视频回放?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月7日6时男篮中国VS美国队哪个国家赢了比分多少 中国VS美国北京时间几点*播|重播视频回放?2016年里约**会男篮分组全部出炉,中国男篮与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塞尔维亚和法国同分在A组,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小组赛*场迎战美国队。

直通里约**的9支男篮队伍在今年3月已经进行了抽签分组,法国、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通过落选赛收获**门票,里约**男篮12强由此全部产生。法国和塞尔维亚被分入美国、中国所在的A组,该组还有澳大利亚和委内瑞拉。克罗地亚则被分到B组,同组的包括巴西、西班牙、立陶宛、阿根廷和尼日利亚。

里约**男篮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支球队与同组另外5支球队分别进行一场循环赛,*终排名小组前四名的球队将晋级淘汰赛。

以上是关于2016年8月7日6时男篮中国VS美国队哪个国家赢了比分多少 中国VS美国北京时间几点*播|重播视频回放?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VS美国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