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3米跳水夺冠视频录像回放地址】 吴敏霞夺奥运第五金 目前奥运夺冠最新消息一共多少枚?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双人3米跳水夺冠视频录像回放地址】 吴敏霞夺**第五金 目前**夺冠*新消息一共多少枚?双人3米跳水夺冠,吴敏霞夺**第五金。当日,在2016年里约**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和施廷懋以345.60分的总成绩夺得**。  

搭档施廷懋夺得此间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后,连续参加4届**会的吴敏霞以5枚**金牌数与体操名将邹凯持平,以奖牌数的优势成为中国军团的新科**多金王——吴敏霞的“*后一跳”成就了一番任谁都得认可的“大事业”。

尽管已经阅赛无数,里约**的第一个跳水比赛日依旧是吴敏霞的“大日子”,这场比赛后,吴敏霞将与伴随自己成长,融入自己生命的跳水比赛和训练告别。

此番的**赛场露天,今天的里约阴晦有风,吴敏霞与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位搭档再一次精确优美的完成了整套动作。

*后一跳,无悬念夺冠,施廷懋出水后深情拥抱一直引领自己却即将离开的搭档,老将依旧露出平静笑容,然而,*终难抑泪水。

赛后,吴敏霞坦言,“昨晚确实感觉挺紧张”,但却并非因为“告别演出”,“我们跳水队的第一场比赛,得开个好头。”对于到场的众多媒体关心的“告别”“加冕”,“我昨天真的没想,比赛需要百分百的投入,这么多年一直这样,从来不多想跟比赛无关的事情,这一次也是一样”。

8月7日,吴敏霞(右)和施廷懋在颁奖仪式上。

以上是关于【双人3米跳水夺冠视频录像回放地址】 吴敏霞夺**第五金 目前**夺冠*新消息一共多少枚?的全部内容!1

标签: 双人3米跳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