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恭喜首金入账醋意浓:自己最后1金被冷落 邹市明是谁参加什么比赛获得冠军个人资料简介?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邹市明恭喜*金入账醋意浓:自己*后1金被冷落 邹市明是谁参加什么比赛获得**个人资料简介?北京时间8月7日,在里约**会的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射击小将张梦雪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本届**会的*枚**。赛后**时间,中国拳击名将邹市明发文为此庆贺,他写道:“恭喜中国代表团*金入账!可喜可贺!可望继续添金。”随后调侃的补充道:“话说回来同是**金给我们太多惊喜,但作为上一届*后一金得主的我*感觉被冷落很多!不管怎么样,能如愿夺金就很感恩。放一张上届*后一金和这届**金。期望今年*后一金依然由拳击队的小伙子延续辉煌。”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好啦知道啦,看给你傲娇的,给你一个赞咯”,“黑哟喂拳王这是吃网友们的醋啦!”

以上是关于邹市明恭喜*金入账醋意浓:自己*后1金被冷落 邹市明是谁参加什么比赛获得**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邹市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