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中国队战绩 中国里约奥运会中国排名第几 今年中国奥运夺金数会是第一吗?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中国队战绩 中国里约**会中国排名第几 今年中国**夺金数会是**吗?荷兰体育数据机构Infostrada发表了一份对里约**的预测:中国代表团将在里约**会**榜上紧随美国,以32金位居第二,奖牌总数也将达到81枚。

不过,这家机构并不看好中国体操、游泳等项目有突出表现。

这份虚拟奖牌榜是根据四年**周期里各国选手在单项世锦赛和世界排名的变化综合得出,结合这份榜单和具体中国代表团人员变化,以及项目实力分析,里约**,中国军团或许能拿下35枚**。

里约将是吴敏霞的第四届**会。

跳水——金满贯之梦?

伦敦**会:6金

里约**会预计:6金

Infostrada预测中国跳水队将包揽所有8枚里约****,但坦率地说,这是“梦之队”从来没有实现过的壮举。

中国跳水依然继续着独步世界的步伐,尤其是女子领域。

在“女皇”辈出的跳板项目,何姿和施廷懋各领风骚三五天的结果,使她们和对手的差距越拉越大。

更恐怖的是,在双人领域还有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大姐大吴敏霞。

梦之队最大的短板在男子跳板和男子跳台。成家之后的何冲宣布退役,弟弟何超在国际赛场上有着惊人的表现,但经验不足是他最大的短板。

在这个项目上,19岁的英国新秀拉斐尔等在内的国外高手将对中国王朝发起强有力的挑战。而男子跳台志在夺冠的邱波,同样面临强敌的考验。

以上是关于2016**会中国队战绩 中国里约**会中国排名第几 今年中国**夺金数会是**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