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动作让你拥有完美腿型】纠正Ox型腿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9个动作让你拥有**腿型】纠正Ox型腿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有些女的腿很细,但就是腿型太丑,如何才能改变丑丑的腿型呢?若腿型不好看造成关节歪曲的话,身体也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测试,请算算符合以下症状的数目:1.脚长不等;2.从镜子上看,左右膝盖的朝向不同;3.放松姿势下伸直腿的话,脚尖打开的角度不同;4.鞋跟磨损的程度不同;5.走路时呈外八字,步伐不顺;6.有时脚会不听使唤,纠缠在一起;7.经常摔跤;8.肩膀高度不一致;9.牙齿咬合不齐;10.膝盖酸、腰酸、肩酸等;11.头痛、皮肤干燥、便秘等;12.容易郁闷、烦躁等。

大腿关节歪曲的话,对身体会有以下的影响:以腰为中心的肌肉和关节酸痛 身体容易疲劳 肠胃功能变差,消化不良,容易便秘;容易得寒症;容易浮肿.

5个瘦腿瑜伽动作矫正关节歪曲型腿,让你拥有**腿型!云雀式:step1 右腿弯曲在身前,脚掌贴合耻骨处,左腿向后伸直。抬头挺胸,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step2 上身向前弯曲,双臂向前伸展,额头触地。停住3-5个呼吸。左右腿交换在前重复相同动作各5次。这个动作有美化臀部与拉伸双腿的功效。

牛面式:step1 坐姿,双腿弯曲交叠,右腿在上,左腿在下,两脚脚跟尽量贴近臀部,双手抓住脚背,抬头挺胸。step2 上身慢慢向前弯曲,胸部尽量贴向膝盖处。停住3-5个呼吸,然后回到step1的姿势。

step3 双手向后弯曲,并在背部交扣,抬头挺胸,停住3-5个呼吸。如果双手无法交扣,可以抓住毛巾两端作为辅助。两腿交换上下,各重复5次。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注意胸部和腰部尽量直立,感觉躯干延伸的感觉。

蝴蝶式:step1 两腿弯曲,脚掌贴合,双手交握抓住脚掌。抬头挺胸,膝盖尽量贴向地面。step2 两腿轻轻地上下摇动,放松骨盆及腿部。持续30秒-1分钟。这个动作能矫正骨盆及腿部的不良形态。

三角扭转式:step1 两腿打开两个肩宽,右脚掌向外转动约445度。抬头挺胸,两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step2 上身向下弯曲,头部靠向右腿膝盖,双手尽量抓住右脚脚掌。停住3-5个呼吸,然后回到step1的姿势。左右交替重复各5次。这个动作在瘦腿同时还能帮你减掉腰间“游泳圈”。

以上是关于【9个动作让你拥有**腿型】纠正Ox型腿的正确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