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号截止今天奥运会上中国获得多少枚金牌 排名第几 美国获得多少金牌第几?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9号截止今天**会上中国获得多少枚** 排名第几 美国获得多少**第几?8月8日 在**会第3比赛日中,中国代表团在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双人10米跳台、男子体操团体、男子举重62公斤级以及男子200米自由泳这几个项目中拥有冲击**的强劲实力;此外,中国女排、女篮、男篮、男女乒将先后亮相,而叶诗文也将征战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在**方面,美国*星菲尔普斯将亮相里约赛场,他将征战男子200米蝶泳预赛;而在网球赛场上,科维托娃将与沃兹尼亚奇上演焦点之战。

产生**总数:14

中国队冲金点:5

著名运动员:杨浩然、林跃、张成龙、谌利军、孙杨、李晓霞、张继科、丁宁、菲尔普斯

主要看点:

中国军团冲金点

8日晚间23:00前后,**会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将在**射击中心开战,中国射击队派出了杨浩然、曹逸飞两名枪手参加该项比赛。杨浩然年仅20岁,他在2014年连续夺得世界杯总决赛、世锦赛、亚运会在内的多项赛事的冠军,被圈内人士视为是“现象级运动员”,只要能够在里约射落这枚**,那么他将成为这个项目的大满贯获得者。曹逸飞现年28岁,他曾经在射击世锦赛中获得这个项目的第5名,同样颇具实力。如果能够正常发挥出自身水平的话,杨浩然和曹逸飞完全有能力冲击**。

9日凌晨3:00前后,**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将在玛丽亚伦克水上运动中心开战,林跃/陈艾森将承担起为中国跳水队冲击这个项目**四连冠的重任。在去年的世锦赛以及今年的世界杯赛中,林跃/陈艾森配对先后夺得冠军,在**选拔赛前三站的比赛里也连续折桂。现年25岁的林跃大赛丰富,早在2008年北京**会上,他便与火亮配对拿到过这个项目的**,8年之后卷土重来,林跃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再夺冠军。而陈艾森虽然尚不满21岁,然而他却能够在本届**会中跨项目参赛(双人10米台、单人10米台),这足以证明他的超强个人能力和发挥稳定性。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这枚**必属中国。

9日凌晨3:00前后,**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将在里约**体育场激情上演,这是最能体现各国男子体操整体水平的项目,同时也是中国体操男队最渴望拿到的一枚**。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4届**会中,中国三次拿到男子体操团体**,堪称对该项目实现垄断,而对中国队冲金威胁最大的,当属日本体操男队,该队也曾经在最近四届**会中拿到一枚该项目**,并且在去年的世锦赛中力压中国队登顶。日本体操男队由“全能王”内村航平压阵,而中国男队则由**冠军张成龙担任一哥,只要能够充分发挥出难度方面的优势,并且在稳定性方面发挥出一定的水准,那么中国男子体操队将有望在5届**会中第4次拿到这面沉甸甸的团体**。

9日清晨6:00前后,**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A组决赛将在里约会议中心2号馆开战,在本届**会中,中国举重队派出的是近年来屡次为国出征的谌利军。在2013年、2015年世锦赛中,谌利军先后拿到过这个项目的冠军,他还在去年打破了世界纪录。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几年的**大赛中,谌利军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朝鲜运动员金银国,然而去年年底金银国被查出服用违禁药品,并被**举重联合会处以禁赛重罚,这样一来,谌利军在里约**会的这个项目中几乎可以说是所向无敌。如无太大意外,谌利军将为中国代表团轻松收入这枚**。

9日上午9:21前后,**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玛丽亚伦克水上运动中心进行,中国泳坛天王孙杨将重装上阵,再度向个人第一枚里约****发起冲击。在此前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仅以0.13秒的微弱劣势,负于了澳大利亚后起之秀马克-霍顿,并与**、卫冕失之交臂。孙杨的主项为中长距离,不过近年来他多次在**大赛中参加2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并拥有冲击**的能力。当然,在这个项目中,日本名将萩野公介、英国天才少年詹姆斯-盖伊同样很有实力。

中国军团其他重点赛事

8日晚间20:30,**会女子排球小组赛B组将进行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在马拉卡纳齐诺体育馆迎战实力不俗的意大利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意外的以2-3负于荷兰队,要想获得小组赛出线权,次战意大利绝对不容有失。在历史战绩方面,中国队34战19胜处于上风,里约**周期4胜3负同样稍占优势,不过即便如此,中国女排也必须提高警惕,否则首战被荷兰爆冷,就是前车之鉴。

8日晚间21:00前后,**会女子乒乓球单打第三轮将在里约会议中心3号馆打响,中国名将李晓霞将迎战瑞典运动员李芬。只要能够正常发挥出个人水准,李晓霞晋级不成问题。

8日晚间23:00前后,**会男子乒乓球单打第3轮将在里约会议中心3号馆进行,中国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将对阵中华台北运动员陈建安。张继科在本届**会中的目标是卫冕**,他必定能够轻松通过这一轮。

9日凌晨1:06前后,叶诗文将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亮相。在个人参加的首个项目女子400米混合泳中,叶诗文表现欠佳未进决赛,而200米混合泳将是她证明自己的又一个机会。

9日凌晨3:00前后,**会女子乒乓球单打第4轮将在里约会议中心3号馆进行,丁宁将迎战中国香港运动员杜凯琴。在第3轮比赛中丁宁轻松击败罗马尼亚名将萨马拉,这一次她仍将兵不血刃的取胜。

9日凌晨4:45前后,**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将在卡里奥卡体育馆打响,中国队派出的是目前排名世界第6位的沈晨。在2015年世锦赛中,沈晨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铜牌;而在去年年底的佩剑大奖赛中,她先后击败**冠军金姬妍、世界排名首位的韦利卡娅,并拿到冠军。如果能够超水平发挥出个人水准,沈晨并非没有夺牌、甚至冲金的希望。

9日清晨6:45,**会女子篮球小组赛将进行第2轮的角逐,在里约青年体育馆,中国女篮将对阵塞内加尔。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输给了加拿大,此番对阵计划中“必须取胜”的塞内加尔,汤姆-马赫及其麾下弟子们必须战而胜之。

9日上午9:30,**会男子篮球小组赛将进行第2轮的角逐,在卡里奥卡体育馆,中国队将迎战实力不俗的法国队。在首轮小组赛中,中国队大比分负于美国,法国队也负于了澳大利亚,此役双方均已无退路。

诸强看点

8日晚间21:45,**网球女子单打将进行第2轮的一场比赛,捷克名将、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将迎战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这无疑是女单赛场上的又一场强强对话,值得期待。

9日凌晨0:44前后,**会男子200米蝶泳预赛将正式开战,在预赛第3组比赛中,美国*星菲尔普斯将登场亮相,他将继续书写自己在**会赛场上的辉煌。

赛程表格

里约**会8月8日重点赛事

日期北京时间项目代表人物备注

8月8日20:30女排小组赛第2轮中国女排生死之战

21:00女子乒乓球单打第3轮李晓霞-李芬乒乓梦之队

21:45网球女子单打第2轮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强强对抗

23:00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杨浩然、曹逸飞冲金点

23:00男子乒乓球单打第3轮张继科-陈建安乒乓梦之队

8月9日00:44男子200米蝶泳预赛菲尔普斯天皇*星亮相

1:06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叶诗文重装上阵

03:00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火亮/陈艾森冲金点

03:00体操男团决赛中国体操男队冲金点

03:00女子乒乓球单打第4轮丁宁-杜凯琴乒乓梦之队

04:45女子佩剑**赛沈晨有望夺牌

06:00男子举重62公斤级A组谌利军冲金点

06:45女篮小组赛第2轮中国女篮生死之战

9:21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冲金点

9:30男篮小组赛第2轮中国-法国生死之战

以上是关于8月9号截止今天**会上中国获得多少枚** 排名第几 美国获得多少**第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8月9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