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利军突然抽筋弃权视频重播】 最稳举重金牌丢了央视惊呼?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谌利军突然抽筋弃权视频重播】 *稳举重**丢了央视惊呼?北京时间8月9日06:00,里约**男子举重62公斤级别的较量打响,谌利军冲击**!但*终的结果让人意外,谌利军比赛中突然抽筋两次抓举失败,*终弃权出局,赛前谌利军被看做*稳的夺金点。

男子62公斤级别的举重世界纪录是333公斤,记录就是谌利军在2015年创造。2015年世界锦标赛,谌利军在男子62公斤级抓举亚军、挺举和总成绩二项冠军。

伦敦**会银牌得主,哥伦比亚的莫斯克拉开把137公斤,轻松举起。印度尼西亚选手伊库开把重量142公斤,成功!随后,谌利军登场,他小腿抽筋,第一把没举起143公斤。第二把,谌利军刚开始尝试就放弃了。回到后台,教练一直在给他按摩。

*终,中国举重队决定弃权,丢掉看似*稳的一金!

以上是关于【谌利军突然抽筋弃权视频重播】 *稳举重**丢了央视惊呼?的全部内容!

标签: 谌利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