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横扫意大利取奥运首胜3:0 女排打意大利的视频重播?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排横扫意大利取***胜3:0 女排打意大利的视频重播?里约热内卢8月8日电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在8日进行的里约**会小组赛第二场中以3:0战胜欧洲劲旅意大利队,迎来了*场胜利。

中国队多点开花,朱婷、徐云丽各得12分,张常宁得到11分,“小苹果”袁心玥添上7分。意大利队的埃格努*得22分,但是意大利队只有她一人得分上双。

小组赛*轮2:3负于荷兰队之后,主教练郎平对*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副攻袁心玥替下颜妮,朱婷、张常宁、龚翔宇、丁霞、徐云丽继续*发。

*局比赛双方都没有进入*佳状态,意大利队的失误更多。中国队在拦网方面做得更加出色,开局打出5:1的小高潮之后一直保持着领先。意大利队一度将比分追成21:23。随后,朱婷的扣球和对方的失误让中国队以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队的技战术发挥更加稳定,发球质量也明显提升,牢牢控制住局势。在替补龚翔宇出场的杨方旭以一记扣球打手出界把比分改写为23:19之后,意大利队的埃格努连得两分。郎平及时叫了暂停之后,埃格努发球失误,紧接着张常宁扣球得手,中国队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完全压制住对手,25:16轻松取胜。

全场比赛,意大利队的失误送给中国队24分。两场小组赛之后,中国队战绩一胜一负。

以上是关于中国女排横扫意大利取***胜3:0 女排打意大利的视频重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女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