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混叶诗文预赛第7进半决赛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中国获得的什么奖牌 名将破奥运纪录?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200混叶诗文预赛第7进半决赛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中国获得的什么奖牌 名将破**纪录?8月9日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里约**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中,我国名将叶诗文以2分10秒56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总成绩排在第7位,顺利晋级半决赛。我国另外一位选手周敏成绩是2分14秒81,名列第23位无缘半决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7秒45的成绩打破了四年前叶诗文**的**会纪录,并且排名预赛**位。

在四年前的伦敦**会上,叶诗文一鸣惊人。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她以2分07秒57的成绩打破**会纪录并且获得**。此外,她还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四年之后重新出发征战里约**会,叶诗文出师不利,在此前进行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叶诗文小组赛仅名列第七无缘决赛。此番再度征战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也期待能够找回感觉杀入决赛。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中,叶诗文被分在了第三组,她排在第6道出发。发令枪响后,8名选手跃入水中,**种泳姿是蝶泳,叶诗文的成绩是28秒58,随后的仰泳,叶诗文保持着不错的状态,100米之后成绩为1分01秒50,暂时处于第三位。第三种泳姿是蛙泳,叶诗文保持住了第三的位置,成绩是1分39秒86。最后50米自由泳冲刺,叶诗文加快频率,最终以2分10秒56名列小组第三。美国选手迪拉多以2分10秒24名列小组**,澳大利亚的库茨获得小组第二,成绩为2分10秒52。

叶诗文的成绩最终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7位,顺利跻身半决赛。我国另外一位选手周敏的成绩为2分14秒81,仅名列全部选手的第23位。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7秒45的成绩打破了四年前叶诗文**的**会纪录,并且排名预赛**位。

以上是关于200混叶诗文预赛第7进半决赛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中国获得的什么奖牌 名将破**纪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叶诗文 200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