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取消了视频重播地址?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帆船帆板比赛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取消了视频重播地址?近日,徐莉佳被取消成绩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徐莉佳是中国女子帆船运动员中的佼佼者,她在伦敦**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赛中获得**,是中国帆船史上在镭迪尔级中的*枚****。在本届里约**会上,徐莉佳也被寄予厚望,中国代表团希望她能够卫冕这个项目。

然而,里约**会女子帆船比赛传来糟糕的消息,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名将徐莉佳因犯规被仲裁取消了第二轮的成绩,这让她的排名从第1位降到了第23位。

在瓜纳巴拉湾打响的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里,徐莉佳原本发挥出色,在第二轮后成绩排名第一,不过在比赛里,她在距离迎风标约两条船长时左右舷犯规,绕完标后做了两圈解脱上岸后,她遭到了美国选手的投诉,对方认为她转圈太晚,而在经过裁判的仲裁后,徐莉佳被取消了第二轮的成绩,这让她的排名降到了第23位。

在个人微博上,徐莉佳依然乐观,她写道,“回到心爱的船上尽情享受**会,第一天比赛两轮稳定发挥跑了3、4。可惜第二轮输掉了抗议审理。在距离迎风标约两条船长时左右舷犯规,绕完标后做了两圈解脱。上岸后被美国Paige抗议转圈太晚,仲裁取消了我第二轮的成绩。有点心痛,但必须接受事实。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怎么把后面五天的比赛发挥到极致。拼尽全力冲完终点,哪怕就地倒下也满心欢喜。”

以上是关于里约**会帆船帆板比赛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取消了视频重播地址?的全部内容!

标签: 帆船帆板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