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卫冕女双十米台视频在线直播|重播回放:23岁五连冠 三大赛12金?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陈若琳卫冕女双十米台视频在线直播|重播回放:23岁五连冠 三大赛12金?陈若琳昨天和刘蕙瑕搭档,赢得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台双人**,她已经连续5届世锦赛统*了这一项目,同时在该项目的世界三大赛上连夺12金,成为历史**。

险些来不了喀山

从墨尔本到罗马、上海、巴塞罗那,江苏姑娘陈若琳在跳台的地位无人撼动,昨天她和搭档以359.52分夺冠,**加拿大组合20分。“能发挥出这样的状态我非常高兴。”陈若琳透露,这是自己*近跳得*好的一次。

对于陈若琳来说,这枚**绝非易事,今年的分站赛,她的表现很不稳定。4月在喀山的系列赛上,她输给了国外选手,5月在伦敦没进决赛,中国队针对世锦赛设置的选拔赛上,她表现相当糟糕,没能获得10米台单人参赛资格。作为一位10年来在双人项目中不败的老将,陈若琳差一点连双人资格都丢了,“自己的状态很差,觉得要被淘汰了,选拔赛后的一个多月,练得相当辛苦,每天回去都瘫在床上不想动,*疗都能睡着,但是确实有效果,这次比赛感到水平又提高了一块。”

在男子1米板比赛中,新兵谢思埸拿下了**,晚上进行的女子1米板比赛,何姿和施廷懋的双保险*终失灵,意大利名将卡诺托夺得**。卡诺托上届比赛就功亏一篑,现场响起马梅利之歌时,她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在已经结束的6个跳水项目中,中国队获得了5金1银1铜。

里约成奋斗动力

1992年出生的陈若琳,虽然比起29岁的秦凯和吴敏霞还年轻一些,但在中国跳台选手中,她算是**的老将了。

女子跳台是一个更新换代很快的项目,看看陈若琳这几年的搭档就知道了,从贾童、汪皓到王鑫,以及现在的刘蕙瑕,10年来只有陈若琳屹立不倒。6年前的罗马世锦赛上,前国家队教练杨祝梁曾向记者提到,国内的跳台选手大多仗着小时候身体轻,通过节食等手段压水花,身体发育后,水平就会下滑,因为缺少力量训练,肌肉没跟上发育,做动作就会吃力。陈若琳也经历了这样的低谷,但她凭借自己的调整能力撑过了后,成为了国内跳水界的常青树。

自我调整的动力,来自里约**,领队周继红告诉陈若琳,距离**会只有一年,如果再不努力,就要被淘汰了,那她之前这3年就白坚持了。在一次公开课上,周继红也罕见地批评了陈若琳,这让她重新找回了动力,加大了训练强度,*终得到了参加双人比赛的机会。

连胜纪录高山仰止

陈若琳这10年,可谓**拿到手软,2006年至2015年,这期间共举办了2届**会、5届游泳世锦赛和5届跳水世界杯,12次大赛的女子10米跳台双人跳**全部被陈若琳收入囊中,在这一项目可谓从未失手。不管搭档怎么换,陈若琳总能和**联系到一起,她在10年内保持了双人比赛的洲际赛场55连胜,这一纪录也使中国队在该项目上一直傲视群芳。

陈若琳的连胜战绩,即使郭晶晶、田亮等前辈也相形见绌哦。目前她还是世界上唯一一名取得10米台大满贯的选手,在三大赛的单人和双人比赛中都拿到过**。

以上是关于陈若琳卫冕女双十米台视频在线直播|重播回放:23岁五连冠 三大赛12金?的全部内容!

标签: 陈若琳卫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