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对福原爱的半决赛 神马时间直播几月几号几点开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李晓霞对福原爱的半决赛 神马时间直播几月几号几点开始?据福原爱的私人教练汤媛媛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里约当地时间8月3日早上,福原爱在**村餐厅吃饭的时候,夹鸡蛋都把筷子弄断了。昨天中午的抽签仪式,福原爱**是抽到一个下下签,她前两轮的对手分别有可能是削球手李倩、李明顺,福原爱的这次里约**会之行可谓凶多吉少。

日本人对神灵一向比较敬畏,说比较迷信也可以。日本女乒在里约**会前,专门到福原爱的老家仙台进行了封闭备战,福原爱一回到家乡就和日本女乒一起到当地的寺庙大崎八幡宫烧香许愿,福原爱许的愿是:“(从里约)拿着奖牌回来吧。”

福原爱人非常好,也很可爱,中国队上下都很喜欢她。可是比赛的事情,在实力没有达到****的层次时,运动员真的还是比较相信运势。丁宁、刘诗雯都是福原爱的好朋友,昨天的抽签仪式现场,张继科还很温馨地当众为福原爱拿话筒。但是,福原爱抽的签,可真不怎么好。

按照**乒联公布的抽签结果,福原爱是里约**会女单13号种子,她直接进入第三轮。福原爱的第三轮对手,是波兰的李倩,李倩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削球手。目前福原爱打削球还没有**过关,到时候如果遇到李倩能否顺利晋级,还是个未知数。如果福原爱能进16强,对手或是德国的索尔佳或朝鲜黑马李明顺。李明顺又是一个打削球的难啃的硬骨头。而福原爱要想进四强,就有可能要对冯天薇或者荷兰老将李佼。凭福原爱近一年多在**赛场上的单打表现,这对她来说几乎是难以完成的重任。

而在女团的抽签中,日本女队的签运也不算太好,她们**轮对波兰队,又要打李倩。日本女队毕竟是上届**会女团亚军,估计对波兰还是能过关的。但接下来就将对阵李佼、李洁领衔的荷兰女队,这对福原爱当队长的日本队来说将是不小的考验。

就在昨天抽签的当天早上,福原爱与教练汤媛媛去**村食堂吃早饭,福原爱居然夹鸡蛋的时候把筷子弄断了。依据中国传统的说法,筷子是吃饭的工具,吃饭的时候筷子断了可能预示着工作会出现一些阻碍。当然,希望福原爱能克服这么不好的因素,能在自己的第四次**之旅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以上是关于李晓霞对福原爱的半决赛 神马时间直播几月几号几点开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