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团:中国队接连出现失误夺铜牌】美国冠军视频 美国现在排名第几 中国第几?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体操女团:中国队接连出现失误夺铜牌】美国**视频 美国现在排名第几 中国第几?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6里约**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打响,预赛第二的中国女队,决赛中高低杆出现掉杠失误,*后一项自由操再次出现失误。

*终中国队总成绩176.003分,获得里约**体操女子团体铜牌,美国队获得**俄罗斯获得亚军。

以上是关于【体操女团:中国队接连出现失误夺铜牌】美国**视频 美国现在排名第几 中国第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体操女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