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视频录像直播|重播|回放】石智勇获得金牌比赛视频?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视频录像直播|重播|回放】石智勇获得**比赛视频? 北京时间8月9日-10日,里约**会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一比赛日一**生了15枚**,中国代表团一共收获了女子举重63公斤级、女子跳水双人十米台、男子举重69公斤级三枚**,截至第四比赛日结束,中**团以8金3银6铜的成绩暂列**榜第二位。

在里约**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邓薇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2公斤获得冠军,同时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这是中国举重队在本次**会上获得的第二枚**,同时也是女队的首枚**。朝鲜选手崔孝辛以248公斤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戈里切娃以243公斤获得第三。邓薇的夺冠,是继2000年陈晓敏之后,时隔16年中国队在女子63公斤级上的再次夺魁。

由于此前接连丢失女子53公斤级和男子62公斤级两枚**,中国举重队的后勤保障和战术安排在本届**会上饱受争议。在今天的比赛中邓薇越战越勇,抓举110公斤、112公斤、115公斤都轻松完成,领先第二名哈萨克斯坦选手戈里切娃4公斤进入挺举。在挺举比赛中邓薇第二把举起147公斤打破世界纪录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以总成绩262公斤为举重女队举起里约首金。

跳水梦之队又诞生一位五金女皇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在2016年里约**会女子跳水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夺得冠军,这枚**也是跳水梦之队在里约**会上的第3枚**,也是中**团本届**会的第7枚**,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莉拉/张俊虹和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丽恩分获银牌和铜牌。

自2000年悉尼**会开设女子双人十米台项目以来,中国跳水梦之队拿到了4届**会的全部**,是梦之队在**会上唯一未丢金的项目,其中陈若琳先后和王鑫、汪皓搭档夺取了北京、伦敦两届**会的**。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陈若琳、刘蕙瑕组合自伦敦**会后开始配对,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凭借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以354.00分轻松摘金,中国队实现该项目五连冠,陈若琳也在该项目上实现三连冠,并收获个人**第5金,与吴敏霞、邹凯并列成为中国****王。

中国举重又出了个**冠军石智勇

在里约**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石智勇以抓举162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52公斤获得冠军,实现了中国举重在这个级别上的**四连冠(2004年张国政、2008年廖辉、2012年林清峰),这也是本届**会中国举重队的第三金。土耳其选手伊斯马依洛夫以351公斤获得亚军,吉尔吉斯斯坦的阿蒂科夫以339公斤获得第三名。

2004年雅典**会上,石智勇在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夺冠,并在最后一举成功后在举重台上就地做了个空翻,至今仍为国人所津津乐道,不过此石智勇非彼石智勇,雅典**会冠军石智勇现年36岁,并且早已退役,而里约**会冠军石智勇则是一名年仅23岁的小将,时隔12年,中国举重队又出了个**冠军石智勇。

其他比赛

游泳赛场,里约**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惊险晋级半决赛的中国选手宁泽涛状态依旧没有调整出来,以48秒37排名小组第六以及半决赛总排名第12位,未能进入该项目决赛。

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该项目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叶诗文获得第8名,匈牙利老将霍斯祖夺得冠军并打破**会纪录。

在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创造资格赛**会纪录的中国选手张靖婧在铜牌争夺战中被逆转最终与奖牌擦肩获得了第四名。

在女子团体决赛中,由商春松、毛艺、范忆琳、王妍和谭佳薪组成的中国队,在高低杠和自由操上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以176.003分摘铜。由拜尔斯领衔的美国队实力强劲,一路领先,以184.897分成功卫冕

在网球女双次轮争夺中,彭帅/张帅4-6/4-6不敌6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郑赛赛/徐一璠则2-6/3-6负于8号种子、全满贯得主埃拉尼/文奇,两对组合双双无缘八强,中国网球告别里约,正式结束**会征程。

女足赛场组,中国女足对阵瑞典女足。两队互有攻守,不过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0-0握手言和,携手晋级淘汰赛。中国女足淘汰赛将会对阵德国女足。

第四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奖牌明细

女子举重63公斤级:邓薇(**)

女子跳水双人十米台:陈若琳、刘蕙瑕(**)

男子举重69公斤级:石智勇(**)

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体操女队(铜牌)

以上是关于【**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视频录像直播|重播|回放】石智勇获得**比赛视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