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4 0轻取郑怡静视频】半决赛李晓霞迎战福原爱谁赢了 李晓霞能拿冠军吗?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李晓霞4 0轻取郑怡静视频】半决赛李晓霞迎战福原爱谁赢了 李晓霞能拿**吗?此番李晓霞的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郑怡静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上一轮她苦战7局以4比3险胜韩国选手徐孝元晋级。局的较量,郑怡静在对拉过程中反手攻击先得一分,随后李晓霞反手变直线攻击扳平比分。

8月9日晚,2016里约**会乒乓球女子单打1/4决赛展开。在*场交锋中,卫冕**李晓霞以4比0轻取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杀入四强。四局的比分是11比5、11比5、11比6和11比6。半决赛中,李晓霞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福原爱。李晓霞是2012年伦敦**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和女子团体**得主,作为卫冕**参赛,她也很希望能够继续将女单**收入囊中。在此前的比赛中,李晓霞状态稳定,以两个4比0横扫瑞典华裔老将李芬和中国香港的李皓晴晋级八强。

此番李晓霞的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郑怡静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上一轮她苦战7局以4比3险胜韩国选手徐孝元晋级。此前李晓霞曾有5次和郑怡静的交锋记录,结果获得全胜。*近一次是在2016年的世乒赛团体比赛中,李晓霞3比0获胜。从心理和技术上来说,李晓霞均占有优势,因此赛前被普遍看好将轻松晋级。双方的**局比赛,李晓霞利用对手回球过高连续正手抽杀先得两分。随后郑怡静的失误开始增多,连续回球失误让李晓霞以4比0确立了**优势。中局阶段,李晓霞在对拉过程中也有一些小失误导致丢分,郑怡静一度将比分追至3比5。关键时刻李晓霞稳住阵脚,正手侧身位进攻让郑怡静无法招架,分差再度拉开至7比3。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郑怡静毫无机会,李晓霞以11比5拿下*局,总分1比0**。第二局的较量,郑怡静在对拉过程中反手攻击先得一分,随后李晓霞反手变直线攻击扳平比分。

紧接着,李晓霞正反手的凶狠进攻让郑怡静无法招架,比分拉开至3比1。郑怡静利用李晓霞失误将比分扳成3比3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4比5落后的情况下,李晓霞加强攻击效率,一口气连得6分,10比5拿到局点。随后对拉强攻得手,李晓霞11比5再胜一局,总分2比0**。两人的第三局对决,李晓霞先得两分确立优势。此后郑怡静在对拉中没有机会,比分交替上升,李晓霞依然握有优势。郑怡静在中局阶段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比7,但关键时刻李晓霞正手反拉变线得手稳住阵脚,随后郑怡静回球下网,李晓霞9比5**。郑怡静扳回一分,李晓霞反手挑打得手,郑怡静回球出界,李晓霞11比6拿下第三局,总分3比0**。第四局的比赛,郑怡静一度以2比1取得**。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李晓霞连续对拉迫使郑怡静失误,4比3反超取得**。随后郑怡静的教练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李晓霞连续得分,以6比3拉开反差。关键时刻,郑怡静失误开始增多,李晓霞连续对拉得手,*终以11比6拿下第四局,总分4比0击败郑怡静**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李晓霞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福原爱。

以上是关于【李晓霞4 0轻取郑怡静视频】半决赛李晓霞迎战福原爱谁赢了 李晓霞能拿**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晓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