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雪炫与BlockB成员ZICO恋爱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约会照曝光?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AOA雪炫与BlockB成员ZICO恋爱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约会照曝光?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 今年5月12日,雪炫乘坐ZICO的黑色保时捷前往汉江边甜蜜约会。两人也会在ZICO家中见面,雪炫乘坐出租车抵达,带着帽子和墨镜重重遮住,飞快地跑步进入楼内。红遍韩国的两人虽然日常繁忙,却仍利用仅有的闲暇时间约会,他们彼此依赖,特别是AOA和雪炫经历责难的时候,zico就是雪炫的依靠。

以上是关于AOA雪炫与BlockB成员ZICO恋爱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约会照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AOA雪炫 ZIC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