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爆冷无缘决赛视频】赛后宁泽涛很平静坦言正常水平?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宁泽涛爆冷无缘决赛视频】赛后宁泽涛很平静坦言正常水平?在北京时间10日早晨结束的里约**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游出48秒37,排名小组第6,总排名第12,无缘决赛。赛后,宁泽涛对这个结果显得很平静:“尽*大努力了,确实是这样,正常水平吧。”比赛时间安排的这么晚,宁泽涛直言对自己没什么影响:“赛程要求每个运动员都要进入状态。”结束了**会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宁泽涛对自己进行了评价:“非常开心,非常满意,确实挺不容易,一路走来,能够站在**会的赛场上已经荣幸和骄傲了。”

在喀山竞技场上,宁泽涛在百米横空出世,决赛中甚至游出47秒84的当年****好成绩,****地实现了中国男子的诸多突破。但在里约**会前,宁泽涛掉了8斤体重,而根据测试,这8斤都是肌肉。男子100米自由泳竞争激烈,晋级与否往往只在毫厘之间。宁泽涛在预赛第六组出场,*终以48秒57的成绩并列第14名,惊险晋级半决赛。澳大利亚新星查莫斯以47秒90头名晋级,麦克沃伊48秒12排名第四,俄罗斯选手莫罗佐夫和美国选手阿德里安也顺利晋级。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0级,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攻短距离游泳,主项为自由泳。

以上是关于【宁泽涛爆冷无缘决赛视频】赛后宁泽涛很平静坦言正常水平?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宁泽涛爆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