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9:30中国男篮vs委内瑞拉直播|重播回放 中国vs委内瑞拉比分结果是多少谁赢了?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9:30中国男篮vs委内瑞拉直播|重播回放 中国vs委内瑞拉比分结果是多少谁赢了?8月10日 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8月11日9:30迎来2016年里约**会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委内瑞拉男篮。

【点击进入直播间】

形势:难兄难弟间的生死之战

本届**会,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可谓是强手林立,连以往多次帮助中国队的“非洲兄弟”也被分到了另一组。从实力上看,同组的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塞尔维亚如今都是世界篮坛的**强队,中国队爆冷的可能性非常小,**会争胜的希望便寄托在实力相对较弱的委内瑞拉队身上。作为难兄难弟,与中国一战同样也是委内瑞拉取胜的*好机会。

对手:美洲**实力不容小觑

尽管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委内瑞拉队当家球星瓦斯奎兹缺席了本届**会,但委内瑞拉队的整体实力仍在中国队之上。2015年美洲杯,委内瑞拉队连克劲旅加拿大与阿根廷,以黑马的身份*次夺得了美洲**。委内瑞拉的队员身高普遍不高,但都有着出色的单兵作战能力,近乎野蛮的逼*以及凶悍的防守。虽然委内瑞拉目前与中国同为0胜2负,但委内瑞拉的场均得分比中国更高,场均失分也更少。

关键:篮板球是比赛的生命线

对于篮球比赛来说,篮板球的拼*就是生命线,但在之前的两场小组赛里,中国队在篮板球方面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场面对美国男篮的比赛,中国队全场只*到29个篮板,而让对手*到52个篮板,足足输了23个篮板球。第二场对阵法国,中国队虽然逼出对手23次失误,但全场20个篮板球还不到法国队42个篮板球的一半。与委内瑞拉队一战,立足防守和控制篮板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篮板球遭到委内瑞拉队的完爆,那中国队恐怕就将彻底失去与对手抗衡的资本。

声音:宫鲁鸣坦言胜率仅四成

展望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男篮主帅宫鲁鸣坦言:“这场比赛很难打,胜率大概四六开,我们四。”宫鲁鸣解释道,所谓的“难打”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一是委内瑞拉是南美球队,相当于半个主队,球员对当地的环境、饮食等等也更加适应;二是委内瑞拉队的强悍风格正是中国、甚至亚洲球队所缺乏的;三是委内瑞拉队有灵魂人物穿针引线,中国队目前在整体性上还有所欠缺。

历史:委内瑞拉**两胜中国

在今年的里约**会之前,委内瑞拉仅参加过1992年一届**会的男篮比赛,*终取得了第11名的成绩。当年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会上,中国男篮曾在小组赛和排位赛两遇委内瑞拉,但分别以88-96和97-100的比分负于对手,而这也是中国与委内瑞拉男篮**历史上仅有的两次交锋。

以上是关于8月11日9:30中国男篮vs委内瑞拉直播|重播回放 中国vs委内瑞拉比分结果是多少谁赢了?的全部内容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