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视频】走了张魔王来了李魔王福原爱不开心?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视频】走了张魔王来了李魔王福原爱不开心? 2016年里约**会乒乓球比赛半决赛,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以11-4、11-3、11-1和11-1直落四局淘汰福原爱,**进入决赛。记者问福原爱为何不开心?福原爱回应说走了张魔王(张怡宁),来了李魔王(李晓霞)!

*次进军**会四强,对于已经连续出战了四届**会的福原爱来说也是一次**的体验,赛前接受采访时她就表示:李晓霞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她可是上一届**会**。不过**会也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冲击对手的。而距离日本举国期盼的*枚单打奖牌,只差一胜。

本届世乒赛,福原爱*担心的对手当属大满贯李晓霞,但是半决赛偏偏又遇上了李晓霞。过往挑战李晓霞,福原爱10战仅1胜9负。比赛中,福原爱被李晓霞所碾压,显得毫无招架的能力。前面两局,福原爱还能有一些零星的进攻,而在*后两局,福原爱的信心已经完全丢失了。*后一局比赛,李晓霞在8-0领先之后有意识地“让”了一分,否则,恐怕福原爱这局得输个0-11。

4局比赛,福原爱一共才得了9分,完全就是在被“吊打”。其中有一个球,她在完全失掉位置的情况下被李晓霞一板将球抽到了她的身体之上,显得非常狼狈,李晓霞丝毫没有给这个国乒“团宠”留下一点情面。比赛中,她强忍着没有让泪水流下来。比赛结束后,福原爱匆匆跟李晓霞握手后,赶紧离开球台走出场去。在教练的面前,福原爱终于忍不住了,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没有办法,这就是实力的差距。福原爱输球就喜欢哭,哭完接着打下一场。有网友心疼地表示,“瓷娃娃不哭,只怪中国运动员太厉害了!铜牌一定是你的!”

以上是关于【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视频】走了张魔王来了李魔王福原爱不开心?的全部内容!

标签: 福原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