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网络直播视频回放】吸引千万粉丝?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傅园慧网络直播视频回放】吸引千万粉丝?北京时间8月10日,傅园慧做客国内某直播网站,与粉丝畅聊,在线围观人数超过千万,甚至演员黄渤也来围观。傅园慧直言,自己是莫名其妙变**了,虽然大家觉得自己可爱,但以前搞怪时,却被很多人骂。

直播过程中,一直有粉丝给傅园慧送“法拉利”、“保时捷”等礼物,傅园慧十分不好意思,劝粉丝不要花*。“你们这样就变成送*了,我也不会提现,这让我充满了罪恶感。”

傅园慧现在变成**,但她直言有些莫名其妙。“大家喜欢不喜欢都是缘分,爸爸一直相信我是*棒的我从来都是这样子,以前也有表情包,这次莫名其妙就红了。”谈到傅爷称号由来,傅园慧直言,那是因为自己有王八之气。

但以前,傅园慧的可爱和搞怪却不被一些人接受。

以上是关于【傅园慧网络直播视频回放】吸引千万粉丝?的全部内容!

标签: 傅园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