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女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朱梦惠第9视频】遗憾无缘决赛直播|重播|录像回放?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里约女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朱梦惠第9视频】遗憾无缘决赛直播|重播|录像回放?在今天上午结束的里约**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17岁的小将朱梦惠**组出场。*终她以53秒9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5,总成绩排在第9,遗憾无缘决赛。

朱梦惠半决赛排名第9 朱梦惠排在第7泳道,出发之后她的节奏保持得不错,在50米处排在第五位,澳大利亚选手布朗特-坎贝尔则排在**。

*终朱梦惠游出53秒98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五,美国选手曼纽尔以53秒11排在小组**。另一组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凯特-坎贝尔以52秒71的成绩打破**会纪录,排名小组**。

以上是关于【里约女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朱梦惠第9视频】遗憾无缘决赛直播|重播|录像回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