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男子水球比赛暴力事件幕后】 澳大利亚与匈牙利互殴为什么会在水里打起来?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里约**男子水球比赛**事件幕后】 澳大利亚与匈牙利互殴为什么会在水里打起来?8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里约**会的水球男子预赛,澳大利亚队与匈牙利队的较量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匈牙利即将以9-8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时,澳大利亚队在*后26秒将比分改写为9-9平。这一出乎意料的结果让匈牙利队按捺不住了,导致现场气氛骤变,两队竟然发生了肢体冲突。在孙杨和霍顿事件还没有平息之时,围绕澳大利亚**代表团又突然出现“打架”的事件,让人莫名其妙。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这场水球男子预赛中,澳洲队是在*后26秒追平了比分。而这已经不是匈牙利队**次和对手大打出手了。远在60年前的1956年墨尔本**会上,匈牙利队就在和俄国队在比赛中发生过肢体冲突。冲突之激烈,导致比赛的*后2分钟,匈牙利队员欧文扎多眼部被打出血。

匈牙利队是水球男子项目的夺冠大热门,此前已经将三枚金牌收入囊中,他们分别在在悉尼、雅典与北京**会上拿到过冠军。但澳大利亚以往成绩明显逊于对方,他们在6届**会中,仅仅在1992年战胜过对方。而本场比赛,澳洲队*后时刻将比分追为9-9平,依旧保留着胜利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比赛中,澳大利亚7-8输给了东道主巴西队,而那场比赛澳大利亚显然没有那么幸运,尽管拼尽全力,还是没有在*后40秒扳平比分。

以上是关于【里约**男子水球比赛**事件幕后】 澳大利亚与匈牙利互殴为什么会在水里打起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