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直播哪个台】杜丽张彬彬女子50米步枪直播|重播|视频回放?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直播哪个台】杜丽张彬彬女子50米步枪直播|重播|视频回放?11日23:00前后,**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将在**会射击中心进行。在该项目的比赛中,中国射击队派出了杜丽、张彬彬参加比赛。

杜丽曾经在2008年北京**会上射落该项目**,不过目前女神在这个项目中的竞争力一般,4月的**测试赛,杜丽甚至没有完成比赛,此外在10米气步枪决赛之后,她也明确表示“三姿不是我的主项”。

值得关注的是,另外一位参加该项目的中国选手张彬彬,主项同样不是50米三姿,她在今年射击世界杯曼谷站得到了这个项目的铜牌,在国内选拔赛中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不过,在射击这种偶然性很大的比赛项目中,只要杜丽、张彬彬能够充分发挥出个人水平,冲击奖牌甚至是**,还是很有希望的。

以上是关于【**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直播哪个台】杜丽张彬彬女子50米步枪直播|重播|视频回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