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无缘半决赛后发文:全力以赴无愧我心 宁泽涛50米自由泳多少名?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宁泽涛无缘半决赛后发文:全力以赴无愧我心 宁泽涛50米自由泳多少名?里约**会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上,中国选手宁泽涛游出22秒38排在第30位,无缘50米自由泳半决赛。

赛后,宁泽涛发博:“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全力以赴,无愧我心,做真实的自己!”

粉丝看后纷纷打气道“加油,能进**会就已经是*棒的了”“只要尽力就好”“有在你**时慕名而来 更不会在你低谷时转身离开”。

以上 是关于宁泽涛无缘半决赛后发文:全力以赴无愧我心 宁泽涛50米自由泳多少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