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里约首秀低调过关难掩雄心】希望这趟奥运不白来 林丹下一场什么时候开始比赛时间直播?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林丹里约*秀低调过关难掩雄心】希望这趟**不白来 林丹下一场什么时候开始比赛时间直播?里约热内卢8月11日电在当地时间11日上午进行的**会羽毛球男单小组赛**场中,来自中国的名将林丹轻松取胜。他说,自己能第四次登上**赛场就是对过去四年努力的肯定,当然,他也希望这趟**会“不要白来”。

林丹的里约***秀只有短短 36分钟,对面的奥地利选手奥伯诺斯特勒无法给他造成实质威胁。21:5、21:11,林丹兵不血刃结束战斗,在完成一次转身抽球之后,林丹还抬头环顾了一下球场四周。

虽然是小组赛,但林丹的登场足以引爆全场球迷的欢呼。第四次征战**,33岁的他显得气定神闲,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丹表示,虽然名义上是小组赛,但自己就是当作淘汰赛来打。“**赛场上任何事情都能发生,每一场球都需要全力以赴。”

“该来的还是要来,”林丹这样评价自己的第四次**会。他说,自己在成都集训时的每一天都非常用心、去努力训练,也希望能在赛场上拿出很好的状态,今天能来到这里,自己已经是赢家。

“很难有羽毛球运动员连续参加四次**会,特别是在中国,优秀的年轻选手很多,”林丹说,“在里约的赛场我能打**场比赛,就是对四年努力的肯定。当然我希望不要白来,尽可能发挥好。”

至于在半决赛中可能会与老对手李宗伟相遇,林丹淡淡地说,“没想那么多,就想着把小组赛先一场场打完。”

以上是关于【林丹里约*秀低调过关难掩雄心】希望这趟**不白来 林丹下一场什么时候开始比赛时间直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林丹里约首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